类风湿关节炎

用干细胞治疗类风湿关节炎

自身免疫性疾病:类风湿关节炎

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当一个人的系统攻击自己的组织时就会发生这种疾病。当发生这种攻击时,流体会在受影响的关节中积聚,导致关节疼痛和逐渐发炎。

这种疾病多发生在手脚关节。随着时间的推移,受感染关节的内层不仅受损,而且血管,肺,皮肤甚至心脏都可能受损。

这种情况可以影响任何人,但似乎影响40岁以上女性的更大比例。通常情况下,感染者首先会感到身体最小关节疼痛,然后出现疲劳和体重减轻等症状。在80%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人血液中,存在称为“类风湿因子”的抗体。验血将证明抗体的存在。检查关节并研究超声图像也可以显示其存在。

感染这种疾病的可能方法包括遗传背景,吸烟和肠道细菌。

在正常情况下,症状必须到位约3个月才能被认为是可靠的诊断。根据身体的反应方式,疾病可能会持续增长并且在某些个体中逐渐变得越来越差,而其他人则享有更长的稳定期,没有疾病活动或症状。

Future Clinic干细胞应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治疗,以便产生阳性结果并改善患者的病症和症状。

用干细胞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

干细胞具有再生,免疫调节和抗炎特性,并且用于治疗多种医学疾病和自身免疫疾病,例如类风湿性关节炎。

干细胞具有转化和适应的能力,以满足它们所引入的环境的需要。

例如,当放置在受损软骨附近时,干细胞可以转化为软骨组织。类风湿性关节炎被描述为慢性炎性病症,其受益于干细胞的抗炎特性。

如何给患者服用干细胞?

有两种已知的方法将干细胞注入体内;一个通过外科手术完成,而另一个通过注射直接输送到受损的关节炎关节。

根据程序,建议使用超声波等医学成像,因为注射需要直接输送到受损关节。

干细胞在哪里发现?

间充质干细胞是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治疗的最常见类型,并且它们存在于脂肪组织(脂肪),骨髓和外周血干中。从这些来源收集它们的过程称为“收获”。

骨髓:来自患者的骨骼。使用针头和注射器,在收获干细胞之前给予患者镇静剂。

脂肪组织(脂肪):外科手术。

外周血:取血样。

干细胞的类型

• 成体干细胞(同种异体间充质干细胞)
  • 胚胎干细胞
  • 胎儿干细胞
  • 诱导多能干细胞

在这四种类型的干细胞中,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类型是成体干细胞。

治疗过程

每位患者都是独一无二的,对治疗的反应也不同,因此治疗过程因病例而异。

大多数患者需要大约2-3个月才能注意到结果,而有些患者可能会在手术后5-6个月左右看到结果。

干细胞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有多安全?

干细胞治疗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安全的,因为使用的干细胞是从患者身上采集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斥的风险。肿胀和轻微疼痛是患者在治疗后经历的最常见的副作用。

我们的身体每天使用干细胞来修复和更换磨损的组织。当身体无法繁殖干细胞,身体自我愈合的能力,干细胞再生能力,我们容易发生疾病和伤害。

干细胞治疗后的一些副作用可能包括发烧,头痛和恶心。这些副作用不会持续超过24小时,并且主要由对手术开始前施用的轻度麻醉敏感的人体验。没有报道长期的负面副作用。

干细胞早期诊断和及时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可以避免关节破坏,器官损伤和潜在的残疾。

picture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