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治疗

干细胞用于耳鸣治疗

干细胞疗法用于耳鸣治疗

耳鸣是一种听力损失疾病,通常是耳部损伤或循环系统问题症状等潜在疾病的症状;这不是一种心理状态。耳鸣的人会听到奇怪的声音,如一只或两只耳朵的风,静脉,最明显的夜晚或安静的时刻。耳鸣可能伴有听力丧失,头晕,头痛,晕场。

耳鸣的原因

耳鸣是一种影响全世界每五个人中大约一个人的病症。就像耳鸣的根本原因因患者而异:

• 年龄相关的听力损失(presbycusis老年性耳聋)

对于大多数患者而言,听力挑战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恶化,并且影响到60岁以上的人群。

• 暴露在巨大的噪音中

像重型机械,电锯或便携式音乐设备那样的大声噪音是最常见的耳鸣来源。

• 耳垢堵塞

耳垢的作用是通过捕获污垢和灰尘以及减缓细菌生长来保护耳道,但是当过量的耳垢积聚时,自然清洁会导致耳鸣和鼓膜的刺激变得势不可挡。

• 中耳炎问题

65%的有耳硬化症(中耳骨的僵硬)史的人患有耳鸣。

• 梅尼埃病
  • 头部或颈部受伤
  • 毛细血管畸形
  • 高血压
  • 药物如抗生素,阿司匹林和奎宁

干细胞用于耳鸣治疗

干细胞具有修复受损耳蜗毛细胞的能力,导致耳鸣。通过将新的干细胞注入神经胶质瘢痕表面而非下方将大大提高其存活率,干细胞从听觉神经的注射区域生长,然后从耳蜗移动到脑干(调节信号流动的大脑部分),修复听觉功能。

耳鸣治疗干细胞注射的类型

1. 静脉输液干细胞

将细胞疗法直接给予患者的血流。

2. 局部干细胞注射

-内耳注射

根据所治疗病例的具体情况,将进行内耳和/或中耳注射。

耳鸣干细胞治疗计划

针对每位患者设计了独特的耳鸣干细胞治疗方案。咨询后,向患者提供完整的信息包,包括治疗类型,注射方式,注射干细胞量和治疗建议的详细信息。

耳鸣干细胞注射的标准治疗方法包括: 7天的治疗计划,包括4个干细胞治疗和支持性治疗。支持疗法包括肽疗法,激素疗法,营养疗程,2次静脉输注和2次耳朵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