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背部疼痛

慢性背部疼痛治疗

干细胞疗法治疗背部疼痛

背部疼痛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并且至少有五分之三的人在其生命中的某个时候会出现某种形式的严重背部疼痛。正在应用干细胞疗法来缓解这种健康状况并取得很高的成功率。

干细胞是可以生长到您需要的几乎任何身体组织的细胞。慢性下背部疼痛可以从昏暗的疼痛开始,最终发展成非常痛苦的事情,使生活变得悲惨。干细胞注射有可能让您感觉更好,并可以缓解长期背部疼痛问题。

风险

风险非常小。这个程序适用于几乎任何背部疼痛疼痛的人,Future Clinic医生将评估您的病例并确定治疗背部疼痛的最佳治疗方案。

背部疼痛如何影响日常生活?

通常,患者被迫减少运动和日常活动。例如,当疼痛严重时,几乎不可能完成工作中的简单任务。止痛药不起作用,持续的疼痛会导致沮丧,愤怒情绪和压力。

慢性背痛干细胞治疗

慢性背痛的一般保守治疗包括运动,物理治疗,消炎药,止痛药和治疗性注射。这些治疗旨在增加功能,并使患者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在严重的情况下,进行脊柱融合等侵入性手术(spinal fusion),需要全身麻醉和长时间的身体康复。在许多情况下,仍然存在持续的疼痛和行动限制。

现在患者可以选择背部疼痛干细胞治疗,可能修复受损的椎间盘或小关节,恢复功能,补充椎间盘,减少慢性疼痛。

冲击波治疗,干细胞注射和背部激光治疗

điều trị đau lưng mãn tính bằng tế bào gốc

Future Clinic 慢性背痛干细胞治疗方案为患者带来真正的治疗效益。当您每天患有疼痛时,缓解不适和增加活动力是改变生活的方式。

我们的计划包括以下内容:

• 成人干细胞注射:脂肪来源的干细胞或脐带干细胞
  • 冲击波治疗
  • 静脉激光治疗
  • 组织激光治疗
  • 生长因子注射
  • 肽疗法
  • 营养输液
  • 酶注射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