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干细胞疗法治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运动神经元疾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是什么病?

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主要涉及神经元。 我们的神经细胞负责肌肉运动,如咀嚼,说话或呼吸等。ALS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因为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恶化。Amyotrophic词是一个希腊词,“A”表示没有,“myo”代表肌肉,“trophic”代表营养。到目前为止,干细胞疗法已被视为ALS患者的新希望。

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的危机

每天,平均有15人被诊断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 相当于每年超过5,600人。大多数患者的ALS年龄在40到70岁之间,尽管这种疾病可能发生在年龄较小的年龄。无论种族,社会经济条件如何,每个人都处于危险之中。

ALS病的原因

ALS的病因尚不清楚,但1993年的一项研究发现,ALS患者的体内产生Cu/Zn超氧化物歧化酶(SOD1)。可能被认为是遗传的主要原因,在许多科学家的研究中发现,突变体SOD1可能变得有毒。甚至饮食,感染因子和病毒等环境因素也可能是原因。

单次测试无法检测到ALS。医生必须检查整个病史,然后进行常规神经系统检查,看症状是否更严重。通过在进行一系列测试后观察症状和体征来进行初步诊断。这些测试可能是:机电信号(EMG) – 通过特殊报告看到对肌纤维电流作出反应的可能性;神经传导研究(NCS) – 对神经进行测试;磁共振成像(MRI),以及一系列实验室测试,如尿液测试和血液测试。

ALS病的病状

起初,ALS的症状往往被忽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变得严重并逐渐进展为萎缩。最初的症状可能包括手臂,腿或舌头肌肉抽搐,肌肉痉挛,咀嚼或吞咽困难,以及频繁的肌肉僵硬。许多ALS患者观察到手臂或手部出现的第一个迹象;他们不能做正常的工作,如写作,用钥匙解锁或礼服按钮,所以通常无法确切地告诉他们何时何地有第一个迹象或症状。

干细胞是未指定的生物细胞的集合,可以转化为特化细胞,甚至可以分为其他干细胞。这些干细胞可以从胚泡期形成的胚胎或成熟组织中收集。这些成体细胞可以在整个人体内发现,它们能够复制和发育,但它们只在体内有组织损伤或任何人触发时发生,此外,在整个生命过程中,这些干细胞遍布全身。

这些细胞主要存在于大脑,血液,血管,皮肤和骨髓中。当人类在子宫内生长时,就会发现囊胚干细胞。人们在出生时就开始保留脐带。这种储存背后的原因是脐带含有大量干细胞,可以帮助解决任何未来的风险。然而,只有当HIV I和II,CMV,HCV,IgG / IgM,梅毒IgG / IgM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等检测结果为阴性时才接受脐带。它也没有感染真菌和细菌。现代科学认为干细胞具有很大的潜力,干细胞可以治疗的疾病数量没有限制,例如癌症糖尿病帕金森氏症阿尔茨海默症等。

ALS病治疗干细胞疗法使用间充质干细胞(MSC)

MSC具有提供调节免疫系统的生长因子的灵活性和能力

间充质干细胞移植(MSC)导致神经元存活率的增加,因为这些细胞有助于产生对完整和全功能新神经元的生长和存活有用的蛋白质。 此外,用新的替换死神经元的想法现在变得更加现实,可行和有吸引力。用干细胞治疗的患者在其他区域的协调,平衡,言语,吞咽和运动方面有所改善。

我们的ALS治疗计划中包含支持疗法包括:

• 刺激干细胞修复:恢复肽疗法
  • 酶疗30天疗法
  • 根据患者的血液测试定制营养包
  • 激光组织疗法
  • 氧疗

ALS治疗的干细胞治疗:潜在结果

全世界数百名ALS患者继续看到干细胞治疗的惊人结果。事实证明,这种疗法可有效减缓疾病的进展,并为患者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